专题首页 >> 正文

梵克雅宝Batonnets袖扣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0:19 新浪尚品


Batonnets 白金袖扣黑色款


Batonnets 白金袖扣白色款

  Bâtonnets袖扣系列

  Bâtonnets系列的中央袖扣是由白K金、黄K金和粉红K金的环圈组成,环圈之间可装上一个活动式的彩色条形袖扣。Bâtonnets的袖扣设计强调兼具精巧细致的外观及安全实用的功能。此系列中的每一条形袖扣都有一个斜面的切边,每个小小的环圈借着此斜面切边嵌入在一个隐形的凹痕里,从而互相紧合,展现出极为精致而且不易松脱的完美造型。


Batonnets 黄金袖扣

  Bâtonnets的设计让每位有品味的男士,可以随心的依照当日的西装、领带或心情随意搭配各式的袖扣组合,创造极大的个人发挥空间。Bâtonnets的经典条形替换袖扣包括娇艳欲滴的红玉髓、雅致的青金石及散发温柔光泽的珍珠贝母都为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Bâtonnets 系列增添缤纷的色彩。此经典款式的袖扣设计灵感来自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一贯的设计创意:可随意组合佩带方式的灵感巧思。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