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MIKIMOTO情人节珍珠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3:37 新浪尚品


MIKIMOTO御木本珠宝


珍珠耳环


珍珠戒指

  情人节是馈赠伴侣、表达爱意的节日。MIKIMOTO御木本的珠宝首饰亮丽出众,是向爱人表达爱意和谢意的绝佳礼物,令馈赠成为一种艺术。

  Dancing Lines 灵感源自线条那无形而难以触摸的特质——它可以呈现出任何想要的形态,笔直的、弯曲的、环状的,甚或是系起来打成不同类型的蝴蝶结。同样道理套用亦一如人生—它可以是快乐、忧愁、简单、刺激、平稳,又或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取决于个人如何去面对生活。可最要紧的是,去经历在人生路途不同阶段中跳跃舞动的珍贵点滴。就像 Dancing Lines,珍珠以不同角度点缀在每件作品上,象征线条的不同形态,成就出一个充满生气又具节日气氛的首饰系列,带给人欢笑。

  Dancing Lines 包括四套与众不同的设计,为能真正反映出每一位独特的MIKIMOTO 女性内在美的一面而刻意打造。多样化的宝石运用,营造出不同感觉:钻石、粉红宝石、白蝶珍珠、黑蝶Y珍珠、日本Akoya 珍珠,甚至是罕见的BB 珍珠。所有首饰创作皆一丝不苟,以达到外型谐和悦目而佩带极致舒服:炼坠能完美地嵌接到项链上;耳环能随佩带者流畅晃动;而指环就顺滑自然地包裹着纤纤的玉指。

  一如既往,MIKIMOTO 系列具备简洁高雅的特质,而其设计更掌握令每件作品恒久晋永又悸动心魄的精髓。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