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梵克雅宝Flowerlace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3:15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lowerlace耳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lowerlace-戒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lowerlace项链

  Flowerlace系列背后的浪漫灵感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以经典的Fleurette系列花卉为基调,并将其变成一颗灿烂的明星。全新Flowerlace系列花朵以钻石花瓣作点缀,灿烂夺目。网状细工的钻石花瓣,设计出不同形状的花朵,绢网的设计,造成透光效果,展示设计师的匠心独运。

  Flowerlace系列是自然和时尚的结合,钻饰以白k金及钻石镶嵌,巧妙地利用透光效果,凝聚周边的光线,予人一看就有将其据为己有的冲动,闪亮的钻石花瓣更是令人‘爱不释手’。

  看似铁线莲柄的项链,如清风中的一股花朵瀑布,轻盈优雅;炼扣是两朵互相交缠的小花;戒指是附在手指上的精致曲线;绢网的垂饰显露出造成透视效果;耳环的钻石丝带闪闪生光。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