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梵克雅宝Alhambra幸运草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3:10 新浪尚品

  纷飞的雪花带来了新一季的浪漫,摇曳的烛光映照出甜蜜的笑脸,情人节已悄悄来到我们身边…… 用什么把爱的脚步留驻?用什么把心中的话向她表诉?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浪漫的美丽时节,法国顶级珠宝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为您精心奉上几款与众不同的情人节厚礼,让缠绵的浪漫尽情展现,让积蓄的激情充分释放,让人世间最甜美的爱在精美珠宝的映衬下得以最华丽地绽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lhambra-白金手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cky Alhambra-白金项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cky Alhambra-绿松石耳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cky Alhambra系列心型项链

  Alhambra幸运草系列 — 最为经典的爱情

  “ Alhambra” 幸运草系列,是演绎甜蜜爱情的经典珠宝作品,以四叶幸运草的特殊含义为灵感创造而成。每一片叶瓣都蕴含深刻的意义,第一片代表希望、第二片代表诚信、第三片代表爱情、第四片代表幸运。戴上它,每一对情侣都可以尽情享受被幸福与温馨充满的甜蜜滋味。无论是纯真的少女还是优雅的成熟女性, “ Alhambra”系列为所有热恋中的女性诉说着无尽的柔情。它是美好的象征,为配带者带来浪漫的恋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cky-Alhambra-项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weet-Alhambra系列心型项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ntage-Alhambra-钻石吊坠

  “Alhambra”幸运草系列在长达半个世纪的历史进程中逐渐衍生出丰富多彩的分支系列,包含Lucky, Magic, Byzantine, Vintage 以及Sweet,从各个角度演绎这一经久不衰的经典款式,为您增添华丽的夺目光芒,散发出独特非凡的女性魅力。当中的Lucky 与 Sweet Alhambra系列更包含心形的设计,充分代表您对她的真诚的爱。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