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顶级烹饪学院的课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2:27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Escoffier烹饪学校


顶级烹饪学院的课程

  如果她是个烹饪好手,热爱美食,那么巴黎丽兹酒店的的Escoffier烹饪课程,一定能让她喜出望外。对于美食爱好者和业内人士来说,设在巴黎丽兹酒店的Escoffier烹饪学校,和丽兹在酒店业的地位一样,绝对是国际顶级标杆。通过严格考试从这里毕业的厨师,都在餐饮届身价不凡。如今,Escoffier烹饪学校也推出了针对非专业学员的两天短时课程。在位于奢侈品店云集的旺多姆广场中的丽兹酒店里,一边跟随大师学习最地道的法餐厨艺,一边体验法国最奢华的酒店。

  如何预订:可登陆巴黎丽兹酒店的网站(有中文版本)在线预订课程,也可直接致电学校预订课程。

  电话:0033-43163050

  网址:www.ritzescoffier.com

  学费:“丽兹法国美食”初级班两天课程920欧元/人。若学满三周初、中、高级的全课程则要花费5400欧元。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