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Macbook Air世界最薄笔记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2:20 新浪尚品


Macbook Air笔记本

  从1月25日起在中国市场预售目前全球最薄的笔记本电脑苹果Macbook Air,预售价格为16988元人民币。赶快抢下一台,送给数码发烧友的他,让你的他体面又时尚!

   
苹果推世界最薄笔记本

  全球最薄笔记本

  这款支持触摸屏的全球最薄笔记本Macbook Air,厚度只有19.3毫米,最薄处仅4.06毫米,搭载1.6 GHz(标配)或者1.8GHz(可选)英特尔专门为其定制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尺寸比普通版本的酷睿小60%,无光驱配置,标配80G硬盘,可选升级 64G SSD,屏幕13.3英寸,内置iSight摄像头,全功能键盘,重量约为1.36千克。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