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名士利维拉系列对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2:13 新浪尚品

名士利维拉系列对表

  瑞士著名腕表品牌名士表(Baume & Mercier),一直以其经典系列利维拉(Riviera)为荣。今季,名士表利维拉又披上瑰丽的金色外衣精彩亮相,相映成趣的新款利维拉男女对表,宛若舞动欢快华尔兹的情侣,将佩戴者带入无比愉悦的气氛,见证美妙爱情,迎接曼妙冬天!

  名士表利维拉系列腕表自1973年诞生以来,始终是高尚品位和卓越生活的象征,它唤起了人们对地中海奢华悠闲时光的遐想。凭借12边形表圈的独特造型,利维拉系列的设计早已是家喻户晓,成为品位人士展现腕间风情的恩物。

  利维拉(Riviera)男装腕表

  12边形的表壳保持了创始之初的完美效果,大胆使用金色表盘配以金色表圈,与双色的不锈钢和18K黄金表带完美呼应,尽显典雅非凡气度。表盘以传统的古罗马数字作刻度,小时指针上还特别饰有名士品牌标志—古希腊字母PHI ,彰显名士品牌的卓著品质内涵。位于6点位置的日历显示,自动机芯,防水深度50米等功能,将必定满足注重品质功能的成功男士的需要。

  售价:33,400元

  利维拉(Riviera)女装腕表

  今季的名士表利维拉女装腕表,将成千上万个零件藏在无比精巧的表壳之下,以表达对东方女性温婉气质的赞美。金色表盘配以金色表圈,尽显华贵气息,加上以精钢与18K黄金制造的特色表带,每个细节都充满高贵的女性韵味。此款腕表采用石英机芯,防水深度达50米。

  售价:21,300元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