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定制礼物:纪念意义的古董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2:12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定制礼物:纪念意义的古董表

  Pecari貒皮的最大特点就是柔软、适合运动、结实耐用。这种皮革有着美丽的铜绿发旧色,经久耐磨而不褪色。手工缝线和装饰性穿孔图案尽显其含蓄的优雅。还有什么能比这款Pecari貒皮男式驾驶手套更适合他的,送给他没错的!

  如何买到:古董表一般在市面很难买到,推荐关注几家专业的古董表网站。比如伦敦的古董表网站www.antiquewatchstore.com,虽然网站中表的品种不多,但是几乎都是表中精品。www.bogoff.com则是创办于1970年的旧金山古董表网站,网站中有从19世纪初到20世纪末的大量古董表,不乏制作极为精美的珐琅表。www.cranster.com是纽约的著名古董表网站,不但可以买到种类繁多的古董表,还可以挑选齐全的古董表配件和周边产品。

  价格:根据古董表的年代和成色的不同,价格从几万至几十万人民币,如果幸运的话,也有可能只花300多美元就能买到五、六十年代的手表。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