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限量计时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2:10 新浪尚品

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限量计时表

  欧米茄第三个“北京奥运系列”-海马Aqua Terra限量计时表沿袭了欧米茄经典的海马系列设计,提供精钢配18K红金和精钢两种款式可供选择。每个款式限量2008只,中央计时秒针末端带有五彩奥运五环标识。

  银乳白色计时器位于显著的黑色表盘上,3时位置为30分钟计时小表盘,6时位置为12小时计时小表盘和日期窗口,9时位置为小秒针表盘。精钢抛光表背上印刻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及限量编号(如1/2008)。

  欧米茄“北京奥运系列”海马Aqua Terra限量计时表的核心部分为欧米茄独有的3301自动上链计时机芯,拥有官方天文台表认证,52小时动力储存,装置有柱轮计时结构。欧米茄的专利技术-无卡度游丝摆轮系统(free sprung-balance)保证了机芯长久运作的稳定性。Aqua Terra计时表配有拱形蓝宝石水晶表镜,经双面防反光处理,防水150米。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