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豪雅表林肯系列老虎-伍兹限量版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2: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豪雅表林肯系列老虎-伍兹限量版腕表

  限量数量:5000只

  豪雅表林肯系列老虎高尔夫传奇人物老虎·伍兹(Tiger Woods)的精诚合作,豪雅表特别推出了林肯系列老虎·伍兹限量版腕表。

  简洁的流线表盘特别运用了老虎·伍兹的幸运颜色——酒红色,寓意着将老虎·伍兹的幸运传递给每一位拥有者。大秒钟计数内盘,酒红色的外圈,搭配黑色内圈螺旋状纹路,表带的设计依旧沿用了豪雅表林肯系列极具代表性的经典S形链节,配置上则采用了豪雅表颇具声名的Calibre 6机芯,200米深度防水功能,炫目的弧形防磨损蓝水晶表面,夜光显示指针,设计实用大方,方便辨时。蓝宝石水晶后底盖搭配 “Tiger Woods 签名” 和“限量生产号码” 等雕刻,赋予每只腕表独一无二的识别性。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