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宝玑Reveil du Tsar玑镂图案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2:03 《时尚时间》


Reveil du Tsar

  几年前的BASEL表展上,宝玑(Breguet)推出了一款让所有的表迷都为之动心的表款——Reveil du Tsar。这款带有闹铃发条能量显示和闹铃开启和关闭显示的闹铃表一面市,就俘获了无数表迷。但也许就是因为它在机械和创意上的突出表现,致使很多人忽略了它另一个方面的精采绝伦。

  在这款表的盘面上,居然用手工镌刻了七种不同的复杂纹饰,从经典的巴黎钉纹到细腻的大麦纹饰。纯金镀银的盘面应和纯钢质音轨所发出的悦耳鸣响,好像表盘也在欢快地跳动一般。玑镂给高级腕表带来豪华感。当你购买一只玑镂手表或者陀飞轮手表,你知道你的投资花在了什么地方。不过,真正的玑镂只有少数鉴赏家才能分辨出来。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