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积家全新经典对表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1:55 新浪尚品

积家全新经典对表系列

  火热的情意驱散了冬日的寒冷,称心的礼物表达了深情地祝福。拥有175年悠久历史的瑞士顶级制表品牌积家隆重推出经典系列,令众多拥趸者再度耳目一新积家经典系列。不仅经过积家表厂精心设计,还配备了匠心独具的机械设计,同时以备受推崇的圆形表款面世,成为诠释现代社会优雅与品位的最佳典范。

  这款全新的腕表独具个性:清晰的功能显示是利落明快风格的展现。银色表盘上搭配时、分、秒三根指针,三点钟位置的日期显示窗与腕表的整体设计完美呼应。表壳直径为女装28毫米及男装37毫米,令消费者阅时清晰且佩戴舒适。经典系列腕表配备精湛的积家899型及960型机芯,其精确可靠的性能早已传为业界佳话,并且该系列腕表同样通过了积家长达一千个小时的严格测试。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