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挂满风帆的邮轮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0:59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风中之星


风中桅杆的甲板


风中之星的房间

  浪漫之处:邮轮本身就是一种浪漫的产物,而在一艘挂满白色风帆的邮轮上,和爱人共度7天的海上时光无疑是浪漫的终极向往。风中之星(Windstar)旗下的风动力邮轮连续数年被各大旅行杂志评为“最浪漫的邮轮”、“最适合度蜜月的邮轮”,当然不是浪得虚名。风中之星的特点就在于它的白色风帆和小体积,只能容纳148-312名乘客,相比其他豪华邮轮要小很多,但是奢华程度却有过之无而不及。

  风中之星旗下两艘风帆邮轮“风中精灵”和“风中桅杆”号,在08年2月情人节期间专设的航线,穿行加勒比海,从乔治敦或巴巴多斯启程,途经多巴哥等小岛最终返回起点。线路途经地景色宜人、气候舒适,专为情侣度假设计。

  怎么去:要开始邮轮假期,需要先乘机前往邮轮出发地,选择加勒比海的线路一般需要美国或者英国的签证。如果通过旅行社预定风中之星线路,签证一般由他们代办。直接向风中之星预订可通过其香港办公室:00852-28506168,价格在每人2万元—3万元左右。

  还能做什么:在邮轮上有双人套房、SPA、精心为客人准备的礼物、爱情主题的演出、情侣餐食和众多浪漫的小岛风情游可供享受。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