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布查花园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0:54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布查花园之旅


布查花园

  浪漫之处:布查花园原本是布查家族的一座荒废采石厂,为了布查夫人的想法,1904年开始,布查先生历时13年为她将采石厂改造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私人花园。这个花园被大量美丽的花朵覆盖着,园内有丰富且多样的植栽种类,如低地区、意大利花园、维多利亚玫瑰花园、及日式花园等,全园终年繁花似锦。弯曲的小径,引导人们前往各具特色的雕塑、喷泉、水道、凉亭,给人一种充满欢乐与喜悦的感受。布查花园已不仅仅是一座公园,而它代表着,男人会帮助爱人实现她的任何愿望。

  怎么去:它位于维多利亚市中心北边约21公里处。你需要先乘飞机到加拿大温哥华,再转渡轮到温哥华岛,船行时间大约95分钟。之后乘车即可,开车时间近1个小时。

  住哪:当地最有名的住宿地是皇后大酒店(Empress Hotel),它甚至被誉为维多利亚城市的灵魂。它传承了古老的维多利亚式建筑风格和英式贵族的富丽堂皇。

  预订网址:www.fairmont.com/empress。

  还能做什么:布查花园的开放时间为春夏秋季:9:00am-10:30pm。冬季:9:00am -4:00pm。门票: 25加元。进花园时会发一本小册子,根据地图就可以将整个花园转遍。来到布查花园的人往往只想两人共度一段鲜花时光,当然也可以花时间在悠闲的小城维多利亚驻足游览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