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美瑛之丘浪漫旅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0:52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美瑛之丘的民宿


美瑛之丘

  浪漫之处:美瑛之丘似乎并不是为了爱情而建造,但是自诞生的那一天起就倍受情侣们的追捧。它位于北海道中心,多丘陵,起伏柔和轻缓,极具女性曲线之美,如一重重波浪般向远处推开。在那排白桦树的尽头,生长着一棵宽叶柏树。它和近处、远处的植物都不搭调,亭亭玉立,将要凋零的叶片还努力掌托着一丛丛雪,让它塔形的优美身姿有了雪白的轮廓,也正是这棵树吸引了众多情侣前来寻找。在女人眼里,如果“惟一”需要用一种形式去证明,这棵树也许就是最好的代表。

  怎么去:去美瑛之丘如果自己安排线路的话,需要先乘飞机到北海道再换坐JR铁路到美瑛站。另外,也可以向各大旅行社预定双人线路。他们会将各类手续一次性办全。解决了自己办签证、订机票的繁琐,省时省力。但是,价格会比较高。

  住哪:在美瑛之丘,可以住当地的木屋民宅。在冬季,木屋的顶上都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美丽而浪漫。很多民宅都有自己的温泉池,来客可以享受雪中温泉浴。另外,如果不住民宅的话,北海道市中心也有很多高级酒店可供挑选。

  还能做什么:在美瑛有两条游览线路:第一条经过拓真馆,那里是摄影大师前田真三的摄影艺廊,里面展出的作品,都是大师拍摄美瑛四季的照片。往郊外走的另一条路线,有较多的自然美景,可将美瑛之丘的花田美景一览无遗。除此之外,还可以滑雪,和爱人一起烧制一对陶器等等。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