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Orpheon大师手制巧克力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0:47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Orpheon款巧克力

  巧克力历来是爱意的传统象征。在法国的普罗旺斯,四位巧克力大师,其中一位是2003年世界甜点制作大赛冠军,他们只选用最适合顾客需要口味的可可豆,加上纯手工的精心调制和艺术的包装,打造最高级别的法国手工制巧克力。zchocolat也是《福布斯》推荐的巧克力品牌。一套罗曼蒂克系列的Orpheon款巧克力,带有三层小抽屉的木盒包装尽显优雅,还可以定制刻有浪漫话语的铜牌,还有一个小惊喜便是可以定制一把心型小锁、密码可以设定一个任意3位数字的密码。设定一个女主人生日的密码,让她在打开小锁时吃惊一下吧。

  如何订购:

  登陆zchocolat的网站,会自动显示你所在的国家的当地货币价格。有多款巧克力组合可供选择。第二天上午8点前,DHL快递就会把你订购的巧克力发往世界各地,即使定制铭牌和锁也不会耽搁时间,到达中国各大城市需要2-4个工作日。

  在中国国内,您也可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购买到欧洲传统手工制作的LA PLACE巧克力。

  010-6466 8090 www.laplacec.com

  价格:

  单独购买Orpheon系列巧克力连木盒包装价格大约为1400元人民币,定制一个可以随意雕刻浪漫话语的铜牌和定制一把可设密码的心型锁分别大约需要人民币200元。而从法国运至中国的DHL快递邮费则要大约340元人民币。一套算齐共约2100元。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