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Golay Spierer定制手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0:34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Golay Spierer定制手表

   

    一块定制的手表让她知道,在生活中有一段只属于她的时间,是你愿意和她一起回忆、分享,直至老去的。

  成熟女性经常要出席各种场合,而手腕是经常露在衣外的部分,精心为她定制一款手表,就像为她定做了一张高贵的名片。瑞士手表一直是做工精细和身份的象征,像上面提到的Zenith,就能提供在表背铭刻留言的服务。在瑞士还可以享受到高级定制服务。如位于日内瓦圣维克多街2号的Golay Spierer手表定制店。店中有多位高级制表师,从机芯到外壳,甚至表盘上的名字雕刻全部可以按你的要求定制。

  如何定制:可以登陆手表定制店的网站填写定制预约,或直接致电定制店咨询。从下订单到收到成品,所需时间视工艺复杂程度,需要三个月至一年不等。

  地址:2 rue Saint Victor 1227 Carouge,Geneve

  电话: +41 22 301 78 58

  网址:www.golay-spierer.ch

  价格:约50万至100万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