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梵克雅宝LADY ARPELS PAPILLON蝴蝶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9:48 新浪尚品

LADY ARPELS PAPILLON蝴蝶腕表

  真爱的化身——情人节的浪漫约定

  Lady Arpels Papillon蝴蝶系列腕表的表盘上出现另一个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象征图案:蝴蝶。始初一直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一部分,蝴蝶令人联想起轻松愉快的大自然景象,以及品牌最为珍爱的轻盈且娇媚的动作。

  Lady Arpels Papillon的表盘反映出只有专业工艺家才能精通的极复杂镶嵌技术。两种天然珍珠贝母被选用于在此腕表上:经打磨的珍珠贝母(由贝壳得出)作背景,与经过抛光处理的珍珠贝母(由珍珠得出)为蝴蝶的翅膀。

  此设计演译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闻名的蝴蝶吊坠,精致的珍珠贝母翅膀配以珍贵的

  钻石主体。表盘的清新与娇贵气息正好迎合了具魅力与妩媚于一身的女士们对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最受欢迎的护身符(good-luck charms)之钟爱。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