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大董烤鸭店“酥不腻”的烤鸭(南新仓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20:14 美食与美酒


大董烤鸭店

  评述:大厨对中餐改良的无限创意,值得体验

  提前3天才能订上位、临客挤满大厅,等候1小时以上依然毫无怨言,这就是大董烤鸭的魅力。2007年底,大董对菜单进行改良,从摆盘设计到烹饪手法都呈现出与众不同的中餐特点。

  餐厅出名的“酥不腻”烤鸭是店内的镇店之宝,除了瓜条、葱白、甜面酱,鸭皮配白糖,入口即化、丝毫不油腻。董氏烧海参也是店内的名菜,入味却不缩,口感独特。新近设计的“红油小鹿肉”、“提拉米苏糖葫芦”体现出中国传统山水画的美感与底蕴。

  大董为等座的客人提供了餐前酒和应季饮品。冬季可以喝到独特的红枣蜂蜜茶,背景音乐也十足中国风。花饰春季有桃花、梨花;夏天是荷花;到了冬季则是特别定制的红色珊瑚珠。


马未都

  马未都评语:

  一进大厅觉得很透亮、宽敞,没有任何遮挡,没有隔很多单间出来。整个气氛很热闹,但不嘈杂,跟广东菜馆的热闹不一样。而且长方餐桌很舒服,不像很多中餐馆大多是圆形餐桌的设计。背景竹子的设计很清新,和比较油腻的烤鸭相配比较符合。菜品的标准化水准还是很不错的,这一点在中餐馆中很难做到。


招牌菜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南新仓国际大厦一层

  电话:010-64059598

  人均消费:200元以上

  藏酒:藏酒超过500瓶

  招牌菜:酥不腻烤鸭168元,董氏烧海参128元,藏红花鱼翅158元,藏红花栗子白菜58元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