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豪华气派的最高台酒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20:02 新浪尚品


里面装潢的很漂亮,档次也很高,价格也可以接受

  最高台酒楼号称是合肥最贵的酒店,每个包房都有单独的卫生间,还有单独隔开的会客区、加工台、储物区、冰箱。冷菜里(合肥吃饭不讲究冷菜,往往只有黄瓜沾酱等很简单的4、5样),印象最深的是桂花山药地瓜,又香又甜,是用了极好的桂花酱。热菜里,开胃的雪梨猪肺汤、扒茄子、等等都非常不错。

  豪华气派的最高台酒楼

  合肥叶氏酒店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香格里拉酒廊(始创于1992年)的基础上,于一九九八年七月十五日正式成立的,为着名的私营企业。

  从装潢来看确实不错,比较大气。菜么在合肥也算好的,只是这种地方是商务宴请之地,在那里其实吃东西真是食不知其味,可惜了。

  老实说菜的味道中上,可是环境和服务非常好。迎宾是一个人,入座是一个人,点菜又是另外一个人。估计所有的人都窝在包房,大堂人少,我们两个人去吃,好几个围着我们转。据说,这个叶氏餐饮集团特别喜欢在五星级酒店旁边开饭店,这次就是在希尔顿的隔壁。不过希尔顿开了之后,可能生意要被带走一点了。中式装潢美轮美奂。味道很好。是个请客吃饭的好去处,绝不会让你失望。是香格里拉系列档次最高的酒店。好像这家店里没有老板娘和明星的合影。


臭桂鱼

  本来在安徽没有对吃报太多期望的,这家大大让我惊艳了一把。说不上哪个菜特别好吃,但几乎每一样都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来。冷菜里(合肥吃饭不讲究冷菜,往往只有黄瓜沾酱等很简单的4、5样),印象最深的是桂花山药地瓜,又香又甜,是用了极好的桂花酱。热菜里,开胃的雪梨猪肺汤、扒茄子、等等都非常不错,随便拿一个到其他地方都可以做招牌菜了。

  菜系:粤港菜

  推荐菜:桂花酱山药地瓜、臭桂鱼

  人均:120元

  地址:合肥瑶海区胜利路89号(近华阳路)

  电话:0551-4217779 4222079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