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世外桃源:九龙塘食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9:53 新浪尚品


九龙塘食府

  九龙塘食府是一处海边花园格调的知名餐厅。灯火辉煌的环境,大大的玻璃窗装修。除了一幢2层小楼是大堂以外,还有不少单幢的包房,整体看来分外剔透光亮。中央假山假瀑布的小庭院设计,也是别致的一景。

  在这里大堂点菜是没有菜单的,要去专门的点菜区看菜下单。不过你千万不要觉得麻烦,当你身临其境的时候,你会发现在九龙塘就餐,味道好像已经变得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这里绝美的环境。

  想象中坐在海边不远的包间中,耳边响起海水哗哗的声音,这种感觉是仙境还是梦境?湛蓝的海水就在耳边,这种弥漫在空气中说不出的味道,配上绝美的味觉享受,您怎么能不亲临尝试呢?


海鲜 新浪尚品配图

  九龙塘食府是全岛最大的观海园林式餐厅,吃海鲜,自然是不可错过的,堂灼大响螺和九龙干烧鲍鱼是这里的招牌菜,坐在凭海临风的阳台上,邀一群接一群的海鸟来分享美食,相信硬如磐石的身心就这样找到了软化剂。 

  菜系:海鲜

  特色菜: 海鲜

  人均:160元

  地址: 厦门思明区环岛路49号(近胡里山炮台)

  电话: 0592-2515335,2515336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