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中庸含蓄的老正兴菜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8:59 新浪尚品


老正兴菜馆

  东北饮食业最近可谓是“南风”正劲,精致的江南美食在东北得到了最广泛的认同。提到江南饮食,不得不提到上海本帮菜,而提到上海本帮菜就不得不提到老正兴菜馆,极其简单的材料,加上上海厨娘细细的心思,做出来却是上得大厅堂入得贵宾口的功夫菜,色、香、味处处是功夫。老正兴菜馆清丽的环境,和菜色形成了完美的统一,如讲故事般,带着淡淡的欲说还休,让人流连忘返。


老正兴

  传统古典的牌楼门面,相当醒目,卖的是上海菜,仍旧是那句老话,浓油赤酱味味道地,喜欢尝试老上海口味,可以到老正兴菜馆,招牌菜虾子海参、草头圈子不妨一尝。


虾籽大乌参

  目前饭店经营的本帮菜有一百多种,其中特色佳肴近30种,专门烹调江南的鱼、虾、蟹和鳝等河鲜及四季时令菜肴,常年供应八宝辣酱、糟钵头、红烧河鳗、八宝鸭、青鱼秃肺、清炒响鳝、炒圈子、虾子大乌参、红烧回鱼等本帮特色菜,风味胜似当年,宾客纷至沓来。老正兴菜馆以鲜明民族风格,正宗的上海菜肴,及一流的服务走出一片天。

  老正兴菜馆外表的中庸和含蓄。入得里面,环境很好,服务员也很到位。出品沈阳最正宗的上海菜,选料讲究,卖相精致,而且深得浓油赤酱的精髓,味道不俗。海鲜也做得很有水准。只是菜量较少。

  荐菜:鹅肝、水晶虾仁、大乌参、羊膏肉、虾仁

  人均:340元

  地址:和平区和平北大街52号

  电话:024-22891488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