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被誉为广州海鲜酒家之窗口的南海渔村(天河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6:45 美食与美酒


海鲜泡饭

  评述:老字号的海鲜餐厅,老字号的味觉享受。


白玉东星斑

  被誉为广州海鲜酒家之窗口的南海渔村,开业19年以来显然已经成为了海鲜料理中的老字号,四个极品三头鲍鱼是镇店之宝。每一道菜用料都是绝对新鲜。连最民间的海鲜泡饭也是选用最新鲜的大虾,蟹钳和带子加米饭精心煮成,相比黏稠的粥水来说更显得汤清味浓。


极品三头鲍鱼

  白玉东星斑是主厨新近推出的新菜品,从味道到摆盘无一不显示了厨师对食材运用的游刃有余和对色彩的敏感把握。白色的嫩豆腐如温润的玉石,而选用东星斑首先是因为精选部分的细嫩肉质,其次是因为东星斑表皮的浅红色能够很好地与铺底豆腐的白色呼应,再加上私房秘制的调味料,让这道菜的色香味集体升华,是店内改良粤菜的代表。


堂煎法国鹅肝

  除了着重料理海鲜之外,餐厅也有其他菜式提供,满意各方食客的用餐需求。单从煎法国鹅肝就可以看出,这里的师傅们除了对海鲜制作了如指掌之外,对料理诸如鹅肝、牛肉等原料也是比较有把握。

  春节特色:餐厅推出4种套餐套餐,价格分别为:2680元 3080元 5680元和9999元,其中不包含酒水,最多可容纳5-12桌。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