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顶级美食餐厅 滩外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6:23 新浪上海


店内装潢极具中国特色却不失现代气息

  滩外楼中餐厅秉承为顾客奉献顶级美食的理念,将西式服务方式与创新广东菜肴相结合,其餐厅环境优美,为顾客提供各种感官的极致享受。餐厅从各个方面,包括亲切的氛围和员工熟练周到的服务,为每位客人带来尊贵的用餐体验。

  滩外楼中餐厅让客人在高雅的环境中享受无可挑剔的服务。餐厅装璜使用优质材料,体现了中式风格带来的灵感,其内部整体格局集开发与私密空间与一体,使客人能够同时享受亲切的氛围和不受打扰的用餐环境。


特色的演出

  滩外楼会在每天晚上举行别举中国特色的演出,古筝,茶道,伴着古香古色的中式装饰家具,别有一番风味。

  滩外楼致力于追求每道菜色、香、味的完美,招牌菜中融合了广东菜的精髓,但不囿于传统的束缚。

  滩外楼的招牌菜包括:鲍汁煎鹅肝,鲜菌上汤煮虾球,松露蒸黄鱼,招牌干捞翅等。我们选取鲍汁煎鹅肝和招牌干捞翅向大家介绍。


特色菜式--鲍汁煎鹅肝

  鲍汁煎鹅肝

  这是一款选用法国精典用料与中式传统烹饪技艺相结合的菜肴。 主料采用法国进口郎德鹅肝,质地肥厚、营养价值高,入口滑爽、口感好。鲍鱼汁是用鲍鱼、金华火腿、老母鸡、赤肉等,经过长时间精心熬制而成,胶质重而粘稠,味道鲜美,色泽诱人。 浇在现煎的鹅肝上,令这道菜的口感更加浓香鲜美、嫩滑怡人。什菌、花椰菜、胡萝卜等时蔬的搭配另增添了一份清鲜、甘爽口味。


特色菜式--干捞翅

  招牌干捞翅

  -精选上等鱼翅经加工后,呈现出透亮、糯滑的质感。在配备一份银芽火腿丝,和一碗熬制浓厚香醇的密制上汤,一口鱼翅搭配一口银芽,再喝一口上汤,一种沁人心脾的鲜香在口中弥漫。

  地址:上海黄浦区中山东一路18号5楼(南京东路口)

  电话:021-63391188

人均:800元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