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宅门中国年 大年大戏大宅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6:00 《美食与美酒》


大宅门大堂

  随着社会上年味的淡化,过年的快乐也渐渐远离了我们的生活,大宅门以具有特点的自身定位为基础,坚持打造中国传统文化,以独特的中华美食营造“年”的感受。

  宅门中国年基于以中国传统特色为主体,结合大宅门品牌特色,全力演绎出“大年、大戏、大宅门”的特点表现。


佛跳墙

  整体活动分为四个重点部分:

  宅门年夜饭备有精美的宅门除夕盛宴,汇聚中国四方美食,营造除夕团圆氛围,而且还有现场精彩表演助兴。

  不单是这样,大宅门整体装饰也有着浓郁的春节特点。在梅花、牡丹等植物装点下的大宅门生机勃勃,一派盎然,悬挂的各式彩灯、春联、大型窗花,与大宅门古朴典雅、气度非凡的装修风格相辅相成,既表现出欢腾热闹的中国传统春节的特点,又不失大宅门大气、沉稳与风度。

  在现场氛围的营造上突出热闹、快乐、欢聚、团圆的感觉,欢腾雀跃的灯笼舞、外国人扮演的糖葫芦小贩、财神福神恭贺新年、送金币形状巧克力(象征奥运金牌)、民间艺人现场表演等,各式节目层出不穷。


鲍鱼

  而宅门破五饺子宴(正月初五)则又有着另一番风味。破五吃饺子是北京的传统习俗,届时大宅门将推出精品饺子,更有鱼翅、鲍鱼等高端水饺。元宵节大宅门装点亮丽花灯、更有丰富灯谜。

  此外,宅门共团圆(正月十五)和欢喜龙腾贺新春(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四)也都精彩纷呈,突出“盛事中国”的概念,突出浓郁的中国“年味”,带来欢天喜地中国年!

  就算是喜欢在家过年,大宅门也有好礼可配。大宅门凭借自身品牌特点及整体优势,与京城百年老字号“年糕杨”精诚合作,推出宅门特供精品年糕:祥麟盛世----宅门盛世金砖年糕;金玉满堂----宅门金玉满堂富贵金砖年糕;五谷丰登----宅门特制年糕礼盒。

  地址: 北京朝阳区惠新北里3号楼(罗马花园东)

  标签: 商务宴请 有表演 官府菜

  预定电话:010-64952166 64950018

  新春活动:餐厅有大型表演,以及抽奖活动,价格分别为:6人左右800元,10人左右1980元,12人左右2280元,15人左右2500元(都不包括酒水)。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