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厨房制造餐厅:玻璃营造冷艳之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2:03 信息时报


厨房制造餐厅使用国内罕见的德国自流平水泥地面

  这是一个光与影的厨房世界。大厅内贯穿全场的模特天桥、导弹发射架般的透明送菜电梯、迎宾水幕、国内罕见的德国自流平水泥地面、近50米长的厨房明档。“厨房”里透着一股冷艳,每面墙壁都使用了镜子,在微暗的光下,百合是幽暗中的白雪公主……。

  五月花广场新开的“厨房制造”时尚餐厅,数千平方米的空间、层次高低交错。在“天桥”两侧坐下,来往的俊男淑女构成了一道风景。餐厅的室内设计是由日本设计大师三浦荣先生主笔的,其将钢结构、水泥、玻璃以及若隐若现的灯光、烛光组合成神秘冷峻的效果,令人惊艳。就连包厢的每间房号都是用光影投射在地板上显出来的,这就是“厨房制造”的细腻。

  厨艺之道为之“造”;造者,艺也。按照店主的说法“吃得饱,叫生存;吃得好,叫生活;懂得吃、讲究吃、选择着吃,此乃会享受,有品味。”这里有全城最肯花心思去研究开发佳肴的美食设计师和营养配餐师,改良、原创出各式美食,谓之概念;美食与营养,佳肴与美酒加以全新搭配,谓之时尚。一天有8组师傅为你效劳。


冷艳明亮的桌面细节(新浪尚品配图)

  来到“厨房制造”就是享受。该店菜品应该是海港饮食管理集团成员中最丰富的:粤菜、川菜,西餐、日餐,泰国菜,每个系列都聘用了专业的厨师,各种口味都是那么地道。中西肴馔,南北风味,全球美食,共冶一炉。再配以看似古朴却经过精心搭配的餐具,看着已经是赏心悦目了。饮下午茶也不错,这里精致的中西点心有近70种,英国香茗名茶、糕点,伴以轻松悠和的音乐令您享受闲情逸致的下午。

  据了解,“厨房制造”同时也是广州至IN至TOP的概念时尚餐厅。城中无数年轻白领,型男索女,IT精英,成功人士,或已厌倦了传统旧式酒数吵杂、无私密、大鱼大肉的饮食氛围。而“原创厨房制造”正可以满足客人N个对于美食的追求。

  来到“厨房制造”就是享受。“厨房制造”菜品是海港饮食管理集团成员中最丰富的:粤菜、川菜,西餐、日餐,泰国菜,每个系列都聘用了专业的厨师,各种口味都是那么地道。中西肴馔,南北风味,全球美食,共冶一炉。特别推荐的是那265块16盎司的牛扒,无论是选料还是味道,都充分的显示出厨房制造的出品品质。


美味咖喱虾

  此外,厨房制造的厕所更被评为广州市有名的“酷厠”,整个厕所里都是玻璃,让人在如厕之余,更能多方面的欣赏自己,极具视觉效果。

    地址:越秀区中山五路68号五月花商业广场8楼

    人均:100元

    菜品:咖喱蟹、点心、牛仔骨、 红烧乳鸽、王子炒饭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