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Visus意大利餐厅:凝重意式风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5:09 新浪上海


Visus餐厅环境装修采用极为浓重的棕红色

  Visus坐落于上海外滩6号顶楼,极佳的地理位置能让食客将黄浦江畔的风光一览无遗。Giromondo餐厅的制作人Girolamo Panzetta是日本时尚杂志的代言人,也是许多东京高级意式餐厅的创始人。Panzetta先生和太太在日本经营着一所著名的私人烹饪学校,还出版了一系列的意式菜系烹饪书,他们在日本扮演了重要的意大利文化大使的角色。


精致的意式高窗设计

  Visus在拉丁语中解释为理想,展现了管理层对店内的美食、环境和服务所持有的独到远见和权威理念。

  Visus店内的装潢是由来自日本著名的Glamorous 设计师事务所的Yasumichi Morita和 Kaoru Fuji设计而成。Morita先生是世界上广受欢迎的室内设计师之一,曾在纽约、日本和香港拥有过杰出的设计佳作。此次,在设计Visus时,Morita先生保留了外滩6号屋顶大部分原来的风貌,沿用了玻璃窗边的倾斜式木结构。


餐厅内宽阔高大一角

  在店内的墙上,装了许多镜子,当你坐在酒吧内,便可以从不同角度领略到外滩风光。Morita强调说:“镜子里的人物会随每天不同顾客的光临而变换,所以那些变换的画面自然就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贵宾房的墙上采用马塞克拼出大型的水晶灯图案,看上去极具现代感。


每一块匹萨饼都是用原木燃烧烤制而成

  在Giromondo餐厅里,菜单里的每一道主菜都由Panzetta先生特别委任的主厨亲自挑选。除此之外,食客还能享受到正宗的Savoy Napolitan匹萨饼。每一块匹萨饼都是用原木燃烧烤制而成,保证了Savoy Napolitan独一无二的口味。餐厅内还有来自法国的品酒师,专为顾客挑选能与菜系相搭配的醇酒。

  总经理Gemishev先生表示:“我们的菜单和服务都是为顾客度身而定,迎合他们的口味和服务要求。我们的目标是打造物超所值的经营理念。在餐厅里,午餐的价格是118元起,晚餐468元起。我们在雇佣员工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本,我们的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厨师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餐饮精英组成,每位成员都曾在日本或其他国家的顶级餐厅或酒吧服务过。我们的宗旨是保证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顶级美食和绝优服务,让Visus成为您在上海休闲的不二之地。此次开业派对上,我们特别邀请乐坛重量级乐队All-4-One作为特别嘉宾,就是Visus重视顾客宗旨的一个体现。”

    招牌菜:活鲜网鲍 香煎鹅肝 

  地址:上海市巨鹿路876号

  电话:021-62499088

  人均:500元

  酒水:新旧世界优质葡萄酒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