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南海渔村:开创多元化饮食新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7:42 新浪尚品


南海渔村

  南海渔村是广东省餐饮行业有影响力的高档餐饮食府之一,南海渔村成立于1986年,多年来不断的把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饮食文化融入到本企业文化当中,逐步形成今天具有特色文化的南海渔村。成立二十年来,始终在业内保持翘楚地位。在行业内,始终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美食、优良的服务赢得广大食客的肯定,保持翘楚地位。被评为“广东省特级酒家”、“广东省餐饮名店”、“2001年中国餐饮业100强”中的正餐业位居广东第二,全国前十名,并连续在2002年度、2003年度被评为“广州十大明星餐饮企业”。


南海渔村(新浪尚品配图)

  南海渔村在广州有两间分店,即流花湖分店及天河分店。处广州的经济中心、繁华闹市中的南海渔村,共有近60间贵宾厅、房,以现代文化为主题,每间贵宾房都有其独特的风格:或古典、或现代、或典雅。大堂里璀璨夺目的吊灯,将富丽堂皇展现得淋漓尽致。外墙全部采用了落地玻璃,让所有客人可以享受到最好的美食和人性化的服务。大堂里陈设的南海渔村“八大名档”,也将体现出了南海渔村多元化的饮食格局。

  讲到菜式,这里的鱼、海鲜品种也最为丰富。清蒸海鲜最值得推荐,材料绝对新鲜,足秤。此外在与时俱进中,南海渔村先后增添了东北菜、川菜、江淮菜系列,价格中等,信誉佳,颇受到白领们的欢迎。


特色菜

  环境介绍:多元化的饮食格局

  特色介绍:贵宾房内配置因特网,宴会厅装有可以直播的500寸大电视幕墙

  菜品介绍:清蒸多宝鱼 木瓜炖鱼翅

  人均:350元

  详细地址:广州越秀区人民北路903号流花湖公园内

  订餐电话:020-86668668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