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王子饭店:西北口味改良粤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3:13 新浪尚品


“西安王子饭店”装饰工程喜获2004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公共建筑装饰类最高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2002年12月28日开业的王子餐厅,拥有58间风格各异豪华包间,800多餐位,饭店设计简约而豪华,朴实而优雅,在装修中充分把握王子的空间感和艺术感与美感。通透的大厅,进门小半面墙里都是中型水族在游来游去。环境很优雅,包间内有沙发休息区。根据西北口味改良的粤菜,口味里融入了更多北方风味。


蟹粉豆腐

  王子饭店采用西式座椅,给食客制造更多大气舒适感觉。选择靠窗坐位,可以慢慢享受美食、阳光的同时,品尝精致粤菜。这里菜品德分在陕西一带算较少的少,但是精致程度和地道口味收到当地粤菜爱好者的追捧。

    菜品多以海鲜类为主,有几个菜比如蟹粉豆腐,口味非常鲜美。每个包间有专职服务员,尤其适合商务宴请。

    菜系:粤菜

  推荐菜:海鲜、蟹粉豆腐、砂窝鱼头

  人均消费:200元

  地址:西安碑林区南大街粉巷3号王子饭店4楼

  电话:029-87282888转王子饭店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