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独特气质的老别墅西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3:12 新浪尚品


老别墅西餐厅

  老外喜欢去的地方,客人里70%都是金发碧眼。老房子,给人的感觉就好像回到了几十年以前,里头的欧式装潢带着点独特气质,院子里的露天位很适合晒太阳,偶尔还能看到主人的大圣伯纳犬趴在地上。出品的菜肴非常接近真正的西餐,但中国人可能会不大习惯。

  The House Reastaurant,老别墅,是一个从美国来的以色列人开的西餐厅,这里提供的各种西餐都非常正宗。而深受“国产胃”喜欢的,是这里的CHEESE CAKE。而海鲜PIZZA,蔬菜汁和老别墅意粉,新鲜的鲈鱼排配上意大利的白葡萄酒,菲力牛排配上波尔多的红葡萄酒,以及各种开胃的餐前菜,都会让你回味无穷。


经典美味 提拉米苏

  别名: The House Reastaurant

  菜系:西餐

  推荐菜:提拉米苏、干贝吞拿鱼

  人均:110元

  地址:厦门思明区白鹤路10-1号(中山公园东门对面)

  电话:0592-2041208

  元旦特色:餐厅将推出元旦套餐,价格为298/位。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