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eZ 咖啡厅:在香格里拉享受美好自助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3:07 新浪尚品


五星级饭店里的自助餐厅

  eZ 咖啡厅走的路线是五星级饭店里的自助餐厅。提供多样美食选择的自助餐。开放式的演绎厨房充满西式餐厅的大气,种类繁多、常变常新的菜谱,为食客带去很多惊喜。新鲜的海鲜是餐厅的一个重要特色;与欧式料理和日本料理比对,中餐相对平淡一些。当足够丰富的自助选择很多程度弥补不足,何况,咖啡厅本身在菜品上,走得也是西式路线。


海南鸡肉饭

  至于服务,秉承香格里拉的一贯服务标准。虽然餐厅就餐的人一直比较多。但是服务仍然不失档次。值得推荐的菜品是餐厅的甜点,虽然甜点只是餐后的小点,但是良好的食材与制作工艺让这些甜点成为一顿美餐美好的结语。比如绿豆沙做得就很到位,甘甜不腻口,即使是最后吃饱了。也让人忍不住再来两勺子。用小杯子装的双层布丁,以巧克力混合香草味布丁,从微苦的巧克力到甜蜜的香草,仿佛生活的哲理一般。

  推荐菜:甜点、三文鱼、生蚝、海鲜、牛排、海南鸡肉饭、帝王蟹

  人均:150 元

  地址: 鼓楼区新权南路9号香格里拉酒店1楼

  电话: 0591-87988888转

  元旦特色:餐厅推出精美自助餐,价格为:228/位。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