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绿水雅客生态酒店:自然美景点缀用餐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3:04 新浪尚品


整个园林景区景观错落有致

  酒店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合肥瑶海生态工业园区,是一家单一性经营餐饮的专业性酒店。酒店重金聘请澳洲园林设计师设计,整个园林景区景观错落有致,假山、小桥、流水、亭阁、热带雨林植物遍布其中,酒店迎面是高达十三米的景观瀑布,以及嘻耍逗乐的海豹表演池。

  让你流连忘返的绿水雅客生态酒店

  绿水雅客生态酒店是环境最好的餐馆了,满大厅绿色植物,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人造小溪里有很多鱼,是整个餐厅增色不少。大厅中间还有一个儿童乐园,比较干净,孩子们可以在里面玩耍儿童乐园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看护,这是店家很体贴的经营思路。

  明档式点菜,方便快捷。推荐一款点心:泰式雪梅娘,色香味俱全,绝对是让人回味的美食。

  绿水雅客生态酒店的服务人员都穿着汗冰鞋。很有特色。服务很到位,而且效率很好。


北海道大烩 168元/例

  有特色的酒店通常生意都会不错,绿水雅客生态酒店也是如此。有车族的最爱,远离拥挤的市中心,停车位充足。

  称自己为“生态酒店”,确实名副其实。种满了绿色植物,以热带植物为主。一楼大厅很大,桌子之间用绿色植物隔离开,不仅美观,而且减少了干扰。

  大连人开的酒店,菜品中有很多北方菜,但是绿水雅客生态酒店的徽菜、赣菜做的更好一些。

  菜系:川菜、家常菜、海鲜

  人均:150元

  地址:合肥瑶海工业园区物流大道与铜陵北路交汇处(铜陵北路西转500米)

  电话:0551-4399999,4395555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