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湘鄂情:长沙餐饮新地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3:02 新浪尚品


高贵地方特色美食


葱爆刺参

  环境介绍

  湘鄂情长沙名城饮食广场坐落在长沙南北主干线芙蓉路与赤新路交界的咽喉要道,经营面积逾八千平米,与著名的五星级酒店神农大酒店隔街相峙,共同构成芙蓉南路商圈核心。该店秉承了湘鄂情一贯的优良传统,风格浓郁古典,意味深隽。出品精致地道,是湖南食界当之无愧的执牛耳者。

  湘鄂情长沙名城饮食广场是长沙的五钻级餐馆,位置在神农对面,所以很多都是有钱人来消费,相对比较贵。长长的楼梯上去,给人感觉神秘。主要是湖南和湖北口味,记忆最深的就是那的武昌鱼了。


正宗的湘菜

  特色菜品介绍

  东西比较贵,但还是很地道的,在这里可以吃到正宗的湘菜。如果想宴请的话,这是个很体面的地方。红菜苔算是当地比较有特点的菜品,据说李鸿章大人喜欢吃这个,专门让人从这里送到北京去。跺椒鱼头,下面还有火不断加热,所以越煮越辣。多数菜品的特点就是辣。葱爆刺参味道也值得推荐,而且是厨师当场做,比较有噱头。厨师会先让客人尝尝汁的味道和咸淡是不是合适,然后再做。鲍汁浓醇,刺参嫩滑,而且个头不小。

  推荐菜:红菜苔 干煸四季豆 武昌鱼 剁椒鱼头 萝卜酥 榴莲酥 葱爆刺参

  人均:200元

  地址: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144号名城大厦1-3楼

  电话:0731-5213188 5123288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