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简单素雅的古老海西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0:02 北京胡同网


“古老海”餐厅的气氛优雅舒适

  “古老海”餐厅的气氛优雅舒适,置身其中让人感觉到宁静祥和,令人乐不思返。除了室内宽敞的70个座位外,大门院子两旁,还有室外舒适的用餐座位,可以让喜爱大自然的朋友齐聚享受,也显示了西班牙国内餐厅的露天特色。

  为了让更多人轻轻松松就能品尝到西班牙餐点,“古老海”西餐厅在正常单点菜品外,还推出三十款“Tapas”小吃,价格不高,份量不大,可以大家一同分享,经济实惠,非常受顾客喜爱。“Tapas”是西班牙特有的下酒小菜,一家店常会供应数十种甚至上百种不同的“Tapas”下酒小菜,让客人任意挑选。它的起源是因为西班牙人爱喝葡萄酒,但倒在杯中的香甜葡萄酒,往往吸引许多果蝇飞绕叮食,为了避免果蝇掉进葡萄酒里,于是在酒杯口盖上一片面包,这片面包就被称为“Tapa”,“盖子”的意思。后来又有人在面包上铺放上一些火腿肉片等,在喝完酒吃面包时感觉更丰富,最后更发展成为各种各样不同的下酒小菜,让人们在聊天品酒的同时,也能品尝变化多样的美食。


正宗的西班牙小吃及地中海风味正餐

  “古老海”菜肴的特色,在于她将传统西班牙菜重新包装,以崭新而时尚的方式呈现,既保持了原味,又增加了视觉上的美观,真正使菜肴的色、香、味融为一体,成为一种诱惑,一种享受。每道菜,都让人惊叹,让人舍不得拿起刀叉,生怕破坏这美丽的图画。美食的魅力就在于此。

  别名:Mare

  推荐菜:小羊排、海鲜饭、橄榄油烫虾仁、提拉米苏、鹅肝苹果

  人均:180元

  地址: 朝阳区新东路14号

  电话: 010-64171459 64165431

  元旦特色:推出火鸡套餐,届时会有圣诞老人为各位送上精美礼品。价格为388/位。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