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西湖翡翠花园酒家:杭州最好的粤菜餐厅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54 新浪尚品


杭州“最好”的粤菜餐厅

  西湖翡翠花园酒家位于上城区南山路147号10号楼西湖天地内。西湖翡翠花园酒家除了有香港资深名厨坐镇,声名在外的广东粤菜和上海美食,更因地处绝佳风光的西湖边,吸引了众多食客纷至沓来。无怪乎翡翠的经理自豪地总结:“这里是风景最美的翡翠。”


鲍汁鹅肝

  翡翠的正门一改寻常酒家的豪华做派,入室后,耗资千万的装饰一一呈现。一楼大厅的落地窗助客人就餐时尽览户外竹林摇曳,无限风光。二楼及三楼除小桌及情侣雅座外,还有15个包房,每一间都根据不同的格局,配以主人精心挑选的摆件,适合宴客、商务应酬和全家欢聚。天好的时候还可选择在露台区就餐,百分百接触自然。一楼附设的酒窖藏酒500余支,不乏名酒佳酿。每张餐桌都覆软皮面,注重为客人提供舒适的就餐体验,令客人宾至如归。

  非常美的环境,在一片翠竹之中,而且菜的口味也很纯正。服务无微不至,给人以成熟的亲切感。推荐的菜品根据不同顾客的口味总会让人感到满意。西湖翡翠花园酒家的用餐环境私密性很好,十分适合情侣在次度过浪漫的二人时光。

  菜系:粤菜

  招牌菜:凉拌深海响螺、西拧脆虾球、各式鲍翅、蟹粉

  人均:180元

  地址:上城区南山路147号10号楼西湖天地内

  电话:0571-87026618 87027887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