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充满法式情调的索菲特国际饭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50 新浪尚品


独一无二的法式情调

  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展现了索菲特品牌酒店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法式情调,无论从装饰、艺术品以及 Jean – Charles de Castelbojac 设计的制服还是令人垂涎的美味,都展现了生活的艺术。它因拥有气势恢宏、充满自然景观的大堂而蜚声海内外,2003 年重新装修,整个饭店因宁静雅致的户外设计、超大透明的玻璃穹顶、错落有致的布局而营造出浪漫优雅的舒适氛围。

  索菲特国际饭店地处最繁华的行政区主干道,银行、政府机构林立,金融商贸云集,驱车十分钟可达郑东新区,四十分钟可达新郑薛店国际机场。

  如今,郑州的饭馆越来越多,档次也越来越高,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就是一家环境和口味都一流的高档餐饮店。走进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你一定会被这里的环境所吸引,耀眼的水晶灯、色调柔和的大理石、高档的皮椅……这些都是各种各样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档货,真是应了那句话:吃饭吃的就是环境。

  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的面积之大也是在郑州的餐饮店中数一数二的,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有几十个800多平方米的圆形餐厅包间,可同时容纳三四百人就餐,每个包间都有着落地的大窗户,拉开窗帘就看到一座座拱桥横卧在百家湖上,有了美景、美食,还有精致的餐具。


正宗粤菜

  菜系:粤菜

  人均:170元

  地址:郑州金水区城东路289号

  电话:0371-5950088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