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瑶池西餐厅:一步一景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49 新浪尚品

  位于海南三亚市喜来登度假酒店1楼的喜来登瑶池西餐厅,以西式菜品富有名气,中式的景色制造一步一景。近可观鱼,远能望海,这是喜来登瑶池西餐厅的一大特色。


餐厅及周围

  见过不少漂亮的酒店,但都是走进酒店才感到漂亮,或是精致或是富丽堂皇,但是三亚的喜来登是连同酒店、花园、水池、泳池、阳光、沙滩、大海整个的美丽和谐大气。而瑶池,就在中间。

  可以挑个一半在餐厅一半悬在水池上的座位,水池里有许多鱼在嬉戏,偶尔还会窜出水面。拿了点面包屑喂它们,看着群鱼争食的样子,让人感到惬意。

  三面环人工水池,池外环绕绿树红花,鱼儿自在游动。木质的桌椅紧靠水案,仿佛随时要跃入水池。还有四座雕塑营造热带的古朴味道。好在早晨的阳光热烈却不灼热,伴着海风,面前的早餐变得尤其的诱人。每种食物的味道都加了三亚的蓝天碧海在里头,舒服得不想挪步,阳光照耀在亚麻餐垫、银色刀叉、和美味的巧克力可颂上,美丽的一天开始了。


美味土豆泥

  菜系:西餐

  推荐菜:果汁、土豆泥

  人均消费:180元

  地址:海南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喜来登度假酒店1楼

  电话:0898-88558855转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