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唐宫:古色古香的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48 新浪尚品


唐宫:古色古香的餐厅

  位于扬州广陵区汶河北路42的玉玲珑精致景观餐厅,采取精致的中式装修风格,中式风格座椅、圆桌与种种古玩艺术品交相辉映,形成一道艺术与古典的交融风景。很多扬州本地人都很推崇这家餐厅,尤其是商务宴请,古色古香的环境与周到的服务能够为主人增光不少。


扬州名吃 狮子头

    菜品卖相和餐厅风格一样,漂亮精致。值得一提的是,餐具很大,这点与一贯的南方餐厅稍许不同,推崇精致中的大气。口味上并无的地方,典型的淮扬菜风格,咸鲜清淡、干净利落、并不过多改良雕琢,中规中矩里面倒是让人选择得比较安心。

    推荐菜品是典型的淮扬小菜。比如一道小黄鱼豆腐,淡淡的汤头里面,有着黄鱼的鲜美和豆腐的滑嫩。烤鱼也是特色菜,虽然不是淮扬菜的老菜品,但是玉玲珑的探索也还是比较成功,不过一道烤鱼,以长达四十厘米的硕大盘子端上。是玉玲珑玩味的中式留白和西式幽默。冰糖木瓜、鱼翅萝卜苗、狮子头,这些都是值得一试的菜品,地道淮阳菜里,流动的是温软的口感和烟火气。

  菜系:粤菜,江浙菜

  人均:170元

  地址:扬州维扬区文昌中路559号京华大酒店3楼

  电话:0514-7322888转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