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香料园餐厅:浓郁的东南亚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47 新浪尚品

  位于三亚著名旅游度假区喜来登度假酒店的香料园餐厅主营东南亚风味,并混搭日本料理。在这里有海南懊热的空气,有风略过海的味道。星光、流水、树影、露台,美食,足矣!


浓郁的东南亚风情

  如果说家化万豪是江南名门的千金小姐,那喜来登就是京城王公家的贝勒爷。前者纤巧精致,后者大气豪华。喜来登的第一大是面积大,大的让人有些辨不清东南西北,走起来很累,深处二楼一隅的香料园你一定要好好寻找;第二大是气势大,大堂是个典型,高高的天顶,超长的纵深,处处透着一种霸气,时刻提醒你,它是亚龙湾酒店的第一。


泰式冬阴功

  东南亚风味的美食不可错过,小份冬阴功,适合2-3人份,口味偏酸偏辣,露天吃这个会有些汗流浃背的感觉,幸好有冰水可以解救。咖喱椰浆面,味道超赞,椰香浓郁。有趣的波波喳喳,装在一个椰子里上来的,以为会是冰点,不料是烫的,里面各色的小丁,芋头、红薯、红豆、绿豆、小西米、各色糯米小圆子,甚是好看,有闲情的自制一个应该也是不难的。

  菜系:东南亚风味

  推荐菜:咖喱椰浆面、冬阴功

  人均:230元

  地址: 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喜来登度假酒店2楼

  电话: 0898-88558855-8413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