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充满异域色彩的五月花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46 新浪尚品


店内装饰非常奢华

  就清真餐馆来说,环境是顶级的。店内装饰非常奢华,充满异域色彩,席间还有民族歌舞表演。饭菜的口味因人而异,新疆本地人评价很一般,而外地去的朋友却非常喜欢,觉得样样都好吃。


抓饭

  还没进门远远地就闻见烤肉的香味儿了,门口的葡萄架下有一张大床可以座在上面吃。餐厅有点小,所以刚开始去的时候没有位子了,后来上了3楼。这里是快餐性质的,不能吸烟喝酒,所以坐的时间也不会很长。传统抓饭15元一套,包括一盘酱油、羊肉煮的饭、一小盘咸菜和一小碗酸奶。

    抓饭,几个大锅高高地一字排开,锅盖严严实实地盖着,维族大叔守在旁边一丝不苟,差一分钟都给不揭开!饭熟后再把肉和调料往一起拌,热腾腾香喷喷就可以装盘了。颜色有点重,但不咸;味道浓香,羊肉一点儿都不膻,和着饭香,太美味了。

    烤肉很香,好大的串,当然价格也不算便宜。腰子烤的刚刚好,不生不过,让人很有食欲的美味。

   

    菜系:新疆/清真,其他

  特色菜:酸奶 抓饭 烤肉 石榴汁

  人均:30元

  地址: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和田街37号(近老五一市场)

  电话:0991-8955555

  元旦特色:餐厅将会有盛大的歌舞表演。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