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四合院:平民化的美食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43 新浪尚品


非常平民化的美食地

  四合院:平民化的美食地

  非常平民化的美食地,吃过不知多少次了,每次都非常满意。菜是纯正的贵阳口味,好吃的很多,而且都比较下饭,价格很便宜。生意好得不得了,想去的话最好提前订位。


火焰牛肉

  餐厅是北京四合院的格局,青砖灰瓦,四五间房子各放若干餐桌。中间的大院子里摆了十几张排队用的椅子,5点刚过就有人要排队了,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黔菜在大城市也能经常吃到,四合院的菜式也并无什么不同,只是原料更加新鲜,味道要浓烈许多,菜肴简单直接少修饰。

    红烧肉原来可以这么烧。一直认为苏式红烧肉是诸“红”中的翘楚,看来黔“红”完全可以荣登榜眼。肉烧得很糯,放了不少辣椒。当然,前提是西南的猪肉太好吃了,跟北方猪基本上不是同一种动物。

    脆烧土豆是用脆哨炒土豆丁,两种味道和口感都不太搭界的小丁配合在一起,味道重重的,又不那么咸,真是很好吃。

    推荐菜:火焰牛肉

  人均:40元

  地址:云岩区黔灵西路79号(近合群路)

  电话:0851-6825419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