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金悦轩:充满格调的美食殿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42 新浪尚品


金悦轩包房

  屡创佳绩的珠海金悦轩海鲜酒家成立于2003年6月,金悦轩秉承客人是上帝的原则。当客人步入金悦轩,看到的每一个微笑都来自内心、听到的每一句问候都带着关怀,举手投足无不浸透着对客人的尊重。

  当客人在微笑的海洋,真切的关怀中感受到金悦轩的热情,那些为客人而设的精致环境何尝又不是服务的体现,保障私密性的屏风、全自动的洗手间等等,从环境到人,无不渗透着金悦轩“执着于高品质、以客为尊”的企业理念。

  金悦轩就是这样一家美味与健康并重,格调与温情齐行的美食殿堂,用服务生发自内心的真诚微笑打动你,用优雅宁静的钢琴乐章抚慰您。

  菜品介绍

  小贴士:点心只在下午两点半之前提供。


榴莲酥

  环境很好,很靓的海景。每周都会去喝茶,点心味道样式都很好。第一煲味道很不错感觉很有营养呢,榴莲酥让人回味,花生焖鸡脚更是每次都不能少的一道小菜,宝宝喜欢流沙包,功夫茶的服务也不错喜欢喝人参乌龙茶甘甜,不会喝茶的女士可以尝尝哦,瑰香铁观音也不错有时候也会自己拿些好茶让他们冲。服务生也很亲切一直都能记得我家宝宝的名字呢!

  点心个个好吃,麦香包特别漂亮,榴莲酥的馅就是纯榴莲,不象在厦门吃的加工过的金黄色的,味道更浓郁,但如果不喜欢榴莲的还是别尝.

  特色介绍

  珠海粤菜的No.1。环境极佳,有无敌大海景,早上看阳光洒在海面上,很是惬意。出品也属顶级,港式点心和菜肴地道又好味。服务绝对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人气超级旺,经常要排队。

  菜系:粤菜

  推荐菜:榴莲酥、流沙包、菠萝包、水晶凤爪、龟苓膏

  人均:170元

  地址:香洲区情侣南路日华花园265号

  电话:0756-8133133 8181136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