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老牌子”的野山菌火锅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38 新浪尚品


“老牌子”的野山菌火锅店。

  老牌子的野山菌火锅店。店里的小妹很热情,找不着地方会特地出来接。点菜的时候,还非常耐心的介绍每种菌的营养价值、吃法,一顿饭下来能长不少知识。

    锅底的汤精华荟萃,味道极鲜,绝非味精勾兑的可比,一定记得多喝几碗。价格不算很贵,到了昆明绝对值得去试试。


鸡枞

  锅底的汤特别好喝,建议去吃的人,一定先多喝点儿 ,或者先盛出一些,因为涮过东西后汤就没那么鲜美了。

    个人感觉汤比涮的东西都好吃(本身就爱喝汤)。小妹都很实在,有什么特价都提前告诉。

    性价比最好,他们会对有毒性的菌做详细提示,告诉你哪种必需煮多久,不熟悉的朋友可以让他们帮你按顺序放。虽然其他店也有类似服务,这里感觉比较亲切些。

   

    菜系:火锅、云南菜

  推荐菜:鸡枞、松茸、牛肝菌

  人均:80元

  地址:昆明官渡区关上银海花园北区1幢

  电话:0871-3524063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