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品味奢华:金海华燕鲍翅精作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37 新浪尚品


苏州最好的饭店之一

  湖光美景、绿树丛荫、灯火灿烂之处看见苏州有名的金海华燕鲍翅精作房。在苏州它是身份的象征,地位的象征。金海华燕鲍翅精作房是苏州最好的饭店之一。装修相当出彩,包厢追求粤式海鲜酒楼的铺张与豪华,堆砌金碧辉煌中,藏着一份苏州人特有的灵秀。比如欧式包房中的古典中式园林元素,淡化了西式装修的粗犷之气。菜品比较精致,燕窝、鲍鱼、鱼翅都做得颇有水准。鱼翅料很足,做工恰到好处,香滑浓稠,入口即化,真是人间美味。用鱼翅汁拌泰国香米饭来吃,更是双重美味的享受。


木瓜炖燕窝

  说起金海华燕鲍翅精作房年轻的女老板赵海花,很多当地人估计都知道。在独创广州的时候发现了粤菜,随即回家乡开了粤菜管,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在她的带动下,锋芒小试的赵海花年仅21岁便成为了老板。


木瓜炖燕窝

  推荐菜:蟹肉干煎翅 顺德陈皮煎鱼嘴 瑶柱干煎翅 石斑鱼扒

  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星汉街188号天域会所

  电话: 0512-67628333

  人均:420元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