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紫云轩餐厅:张扬女性化唯美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9:58 新浪尚品


唯美童话的地方

  紫云轩是一家颇富争议的餐厅,有人说它做作,有人说紫云轩擅于造梦。无论持怎样的评论,进入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6号的紫云轩餐厅,视觉首先会被震撼。

  四处如雪。洁白的四壁、洁白的大理石地面,白色基调创造一种餐厅中少见的清冷风格,仿佛不食人间烟火。改良过的中式家具,在白色背景下,有种孤独之态。紫云轩的椅子分为两种:笔直高大的靠背椅,有种淡然的气质;而弯曲向上的椅子是紫云轩主人的精心发明,雕刻有紫云轩的LOGO,和靠背椅形成鲜明对比,表现着江南女子般的婉秀。

    一只装饰性的巨大鸟笼,是传统中式的造型,却充满后现代风范,细细纱幔掩映着画中穿旗袍的女人,整体装修强调一种单纯剔透的质感。传统窗棂大胆地涂上纯白的色彩,卷云图腾成为中国椅的椅背,而挂上粉红羽毛靠垫的明清家具,则显得有些夸张,这样的紫云轩里,仿佛到处是艺术女子的柔情心事。


张扬女性化唯美感

  即便只有一片美食,也可以回味良久

  空间的惊喜尚在持续,上桌的佳肴再掀感官高潮;将设计的手法表现在菜肴上,不仅是味觉的全新体验,更是提供一种欣赏的内涵,因为,菜肴里加入时髦的元素,呈现以中菜为体的料理,添着多元的异国风味,花草、藤枝、玻璃、陶瓷均是餐盘上的艺术氛围 。一盘148元8片的吞拿鱼,您一定认为少之又少,可是那种特有的美妙口感,新鲜而多汁的享受,即便只是一片,也足可以让您回味许久了。

  趣致个性化服务

  为保持食客新奇的感受,上桌的餐具不仅个个不同,更可依客人的要求设计、更换,处处让客人吃得到空间、设计的感觉,而且每隔一阵子内部都会来个大变化,重整各个异国元素,届时又是另一番不同的感受;于是,在紫云轩,现代艺术走进食物里,尝到了新式中国菜,也尝到了艺术的美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6号

  电话:010-65528310

  人均消费:400元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