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金陵璇宫精致可口的淮扬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32 新浪尚品


金陵饭店璇宫

  南京餐厅的骄傲,非金陵饭店璇宫莫属。它是南京老牌五星餐厅。在钢琴的伴奏下,餐厅慢慢地旋转,看着南京美丽的夜景,原来一家精致的餐厅可以带给人无限遐想。

    金陵饭店南京的骄傲

  金陵饭店是南京的骄傲了,以前(1983年)时曾经是全国第一高楼!时至今日,在金陵饭店用餐依然是身份和尊贵的象征!

  这里的菜品丰富,服务好的没话说,最主要是氛围好,有档次!至于价格吗,五星级的酒店,价格就还算合理吧。

  自助时期和点餐式的璇宫都有幸去过。还是自助时期的好啊……五星环境真是没得说,可以看南京的夜景,感觉“非常好”。还是值得的。怀念以前上去点了咖啡喝,静静的没什么人看着南京的感觉。

  现在点餐的略显得正式……大家生活条件都进步了,也是好事。该饭店服务员服务态度热情周到,口味特别好,色香味俱全,菜的种类也很丰富,价格适中,令人留恋忘返。交通也很便利。

  金陵饭店 五星级的酒店口味和服务自然不需多说啦,应该是数一数二的。最重要的是在璇宫上俯瞰新街口,那个感觉一级棒。


美味淮阳菜

    盛产淮阳菜

  如果你喜欢淮阳菜,那你更要来这里品尝了,地道自然不必说。美味的菜食加上云中小雅的夜景,这种吃饭的感觉您不想拥有么?!

  菜系:淮阳菜

  推荐菜:荟竹荪、乳猪

  人均:600 元

  地址:白下区汉中路2号金陵饭店36楼

  电话:025-84711888转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