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最具成都特色:银杏南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31 《美食与美酒》


值得骄傲的是,这是一家完全根植于成都本土的餐厅,却款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客。


特色菜

  值得骄傲的是,这是一家完全根植于成都本土的餐厅,却款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客。

  银杏在成都是无人不晓的高档去处 。除了依循好的“家规”之外,可以说在菜品的革新上很有“思想” ,中西式商务餐、川菜、粤菜、日本料理、西餐等组合被称为无国界料理,因为要在任何食品不添加味精、色素及添加剂的情况下保持味道,可见厨房的功力。

    银杏南亭从一开始营业,就因它鲜明的ART DECO建筑风格与中国古典韵味的融合,华美的设计,三层高玻璃外景与奢靡的灯光掩映下的舒适环境,使得很多成都的精英人士把这里当作家与工作室之外的另一个据点。    

    各式不同材质的素材,在这里都会受到高规格的待遇,让其发挥出最好功用。黑鱼子鹅肝酱配法式面包,鲜嫩的黑鱼子和爽滑的鹅肝相得益彰,用鲜嫩的三文鱼把它们隔开,保持各自的独特口味,吃时也可用混搭的方式进行。法式面包浸入了鹅肝的香甜使整盘菜在完美中升华。自制三文鱼把三文鱼粒用特制的酱拌好,上桌由客人亲自加入鹌鹑蛋,搅拌均匀后涂抹到烤得香脆的法式面包上,口感滑嫩酥香,还极有乐趣。

  南亭足有五层楼的容积,整体设计由国际资深设计师——曾担任上海金茂大厦主装修设计的“HEITZ RSONSADEK”完成。走进南亭的人想必都是做好了思想准备的,大家在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之时,已经想好要在这里大大地花上一笔。很多有影响力的人物,那些匆忙得打“飞的”的空中飞人,总是从他们的城市请秘书打电话在此订好餐,然后就直接飞过来,迈进属于自己待客的房间。

  五楼的装饰画似乎很有寓意,那些介于人神之间超能力的人物,给就餐的客人一种遐想,一种兴奋。因为,他们是同类,卓尔不群!

  成都太阳不多,自从有南庭的一至二层之后,漂亮的成都女子又找到了出门的好理由,现场乐队演奏的JAZZ或BLUES在饱满暖黄的厅内回荡,花草茶阵阵飘香,这里和楼上“奢侈”的消费不同,南亭毕竟是成都的脾性,在价格上也袒护着乐于享受时间的成都人。

  地址:成都威斯顿联邦大厦1-15楼

  电话:028-85268888

  人均:400元

  酒水:新旧世界优质葡萄酒

  招牌菜:美国安格斯肉眼扒

  每年餐厅休息的时间:全年无休

  接受信用卡的种类:接受国内外信用卡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