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清净雅致的深圳美伦会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31 新浪尚品


餐厅“干净雅致”

  餐厅干净雅致,在靠窗的地方就餐有白色的遮阳布、绿色的草坪、蓝蓝的天空,一览无余。粤菜做的很好,能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这里是商务应酬的首选之地,也可朋友小聚。

    中餐粤菜很地道,有创新。海马响螺汤、芋蓉蛋挞很好。西餐可以喝到七种地道进口啤酒,最有特色的是白啤酒。自助餐食物品种很多,刺身,熟食,小吃,蛋糕,水果,还有现煮的面汤等。啤酒饮料均任喝,美中不足的是没有烧烤。服务员素质较高,适合一家大小去,也适合情侣调情。


鲍汁扒辽参

  美伦会所有专业的葡萄酒超市,一流的环境,一流的品质,但价格却只是超市价,如果你对葡萄酒的认识不够,可向服务人员请教,他们都会根据你的要求、喜好选择适合你的葡萄酒。美伦会所也会举办一些葡萄酒鉴赏晚宴,氛围非常好,会所的总经理对葡萄酒也有较高的理论与鉴赏水平。

  菜系:粤菜,西餐

  推荐菜:鱼翅羹,鲍鱼,牛仔骨,金牌鸡,鲍汁扒辽参,雪哈挞,杏仁汤圆,榄子南瓜片

  人均:180元

  地址:南山区蛇口龟山路1号

  电话:0755-26687777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