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追求情调的布农阿努西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28 新浪尚品


布农阿努:重庆最正宗的西餐厅

  据说是重庆最正宗的西餐厅,消费不菲。料理看起来很诱人,但味道不稳定,要碰运气。甜点很赞,散发着纯正的奶油香。环境一流;服务态度让人舒服,而且在细节上做得很好,经常会搞些有趣又有创意的小活动。追求情调的人,不妨前往尝试一番。


蓝莓蛋糕

  感觉还不错,菜单看起来很诱人,很象西餐。价格贵,单就菜来说,性价比很低。但环境和服务一流,小细节做得很好,而且经理让人觉得很舒服,有些活动,或者一些小创意也很有趣。朋友在这聊聊天什么的会很好。

    特色西点比如说拿破仑,价格还可以接受,和海逸的一样,特别喜欢汤种面包,牛奶色,形状就是个小餐包,很普通,但是真的很好吃,甜而不腻,绵软香糯。薯条很好吃,不是肯德鸡麦当劳用的那种,比较酥软,而且味道更香。

    色拉和咖啡都是自助的,当然也可以让服务员给你弄,因此对咖啡有要求的就要有心理准备了。牛排就真的是5分熟的那种感觉了,而鹅肝也比较肥嫩,可以打个高分。

    推荐菜:牛排、糕点

  人均:60元

  地址:渝中区中山三路155-3号(上清寺电台旁)

  电话:023-63879782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