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亨伯名家:优雅别致的韩国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11 新浪尚品


亨伯名家的用餐环境

  亨伯名家(原名青岛御神户),在青岛共有8家分店,以新鲜多样、浓香四溢的铁板烧烤作为最著名的主打美食。环境清透的色彩,简约的格局,大方的陈设、精心的细节,看似简单的寥寥几笔,却勾勒出一派浓郁地道的异域风情。一楼干净的回转寿司台,大厨现场源源不断地为客人奉上近百种小巧精致的新鲜寿司及来自青岛的各式海鲜料理。二楼风格各异的7间包间并没有确切的名字,而是以红色、蓝色、黑色……不同颜色却同样令人炫目的彩色玻璃作为自己独特的标志。看着大厨精湛巧妙的烹饪技法,品尝着鲜嫩多汁、鲜香浓郁的烧烤美味,真是一场视觉与味觉双重的完美享受。


餐具很有特色,都是陶制的,很原始的感觉。

  亨伯名家是青岛目前最好的韩国料理店。环境优雅别致。虽然以烧烤为主,但却没有一点油烟气味。餐具均用特色陶制制成,瞬间带来原始感觉。


精致韩国菜

  服务员的态度很好

  虽然送的小菜,量很小,但都用的大盘子 很占地方 需要不停的往下撤空盘子才能再上新的。服务员的态度很好,看到有空盘子 就立刻给你收拾 根据你吃饭的进度 上相应的赠菜,如果正好碰上从虾,那真的很不错哦。


特色小食

  优质韩国菜

  小菜

  跟其他韩国餐厅不同的是,它们不仅会送生菜,还会送很多不同种类的绿叶菜来与肉搭配。

  餐后水果

  餐后水果必不可少,梨,哈密瓜能不必多说,还有一种比较特色的褐色饮料,口感甜甜的,去的时候要尝尝看啊!

  菜系:韩国料理

  推荐菜:生拌牛肉、腌渍牛排、石锅饭、淹渍猪排、冷面、大酱汤

  人均消费:120元

  地址: 青岛崂山区香港东路87号建飞花园

  电话: 0532-88011080 8011070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